我常常在想
是我太沒有自信? 還是我身的某些人太過自信?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又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
說真的 ..我猜不透阿


------------------------------

以前對自己的外表非常沒有自信(都是因為爸爸媽媽嫌我醜..妹妹又太漂亮)
總覺得自己很醜很醜...
爸爸都會說我之所以會長這麼醜...是因為媽媽生我之前去看ET... 所以才會長成這樣
現在我想想...都會覺得 天那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父母

在大學拆掉牙套...之後又配隱形眼鏡
再加上大學朋友的開導...
後來漸漸釋懷........覺得自己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普通


在能力方面...我對自己算是挺有能力的
但看到一些人的表現或是聽到某些人的表現後
我就常覺得: 天那 他們怎麼會那麼有自信?
他們的自信又是從何而來呢?

說真的...我知道過或不及都不好

但到底是我覺得自己低太多 ..還別人高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