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應該說是常常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總是冷靜面對.......冷靜處理
於是 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好像沒什麼感情

總習慣用冷靜的方式去面對.........去解決問題
雖然我的朋友應該也看過我爆炸不少次(在社團活動時我常爆炸)
但絕大部分的時候 ..我應該都算很冷靜吧


記憶中從小時候開始...........我應該就很冷靜吧
應該說是懂事....所以我總是當班長
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

也許我總覺得 在大家都慌亂的時候 我就更應該要冷靜
之前(好一陣子了) 妹妹因為腸胃炎的關係 竟然會突然昏倒
好險妹妹在家 才沒有造成什麼大傷害
但妹妹的舉動嚇壞了爸媽…
我記得爸爸也嚇到了……於是乎大家都呆了一小下
然後我只記得我很「冷靜」的跟爸爸說: 你快去發車
然後對媽媽說:你去拿健保卡…我們趕快去醫院
就這樣...我們家一行人到了醫院
這應該算是我很冷靜的一個表現吧


只是現在………我開始會反思我的冷靜
這樣究竟好不好?我的情緒反應是不是太過於平淡?
還是我真的過於理性?變成一個不是那麼真實的人


現在身邊的一些事.....讓我越來越有這樣的想法
究竟是我真的很「冷靜」? 還是我想要讓自己很「冷靜」?
也許我還要好好想想


不過也許我現在的工作...非常需要我的冷靜


也許這篇篇名應該叫做冷靜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