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剛滿一個多月....說真的 我還挺喜歡及習慣現在的工作的

雖然到了年底越來越忙.......
我不是牛仔.......但 ㄧ ㄐㄧㄝ/ 也很忙

--------------------------------------------------------------很忙的分隔線

昨天督導說.......依現在政府的狀況和社會現狀來看
(這裡並不是要批評政府無能,因為不用我批評,大家都知道,而且老娘我很忙,我如果真的要批評,
光是杜小豬部長我就可以寫個好幾篇...我不想浪費力氣)


我們的工作還真是「大有可為」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
之前跟也是同行的朋友聊天
大家業務量大增..........但說真的 她還真希望自己失業
因為這樣表示這個社會很健康 大家都有著很好的生活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這是一份快樂的工作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所遇到的很多事情 絕對會讓人快樂不起來
所以我只能往好處想.........看看自己處理的事情
就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的幸福......然後覺得自己的父母很偉大
讓我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但我很確定 這就是我目前想要做的工作


所以目前的我 是在從事一份我做得很快樂..但工作內容不快樂的工作


---
不過我不懂..牛仔為什麼會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