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花蓮工作之後....雖然比起之前唸書時更常回台北

但可能因為大家開始工作或是更加忙碌的緣故

跟大家聚會或聚餐的機會反而變的更少.....

像之前跟國中同學安小姐原本約好10月份要見面的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颱風(那時候每週都有個颱風)

加上安小姐碰巧工作也很忙碌....所以我們依舊沒有見面(已經進一年沒有見面拉)


11月份時........我們終於見面了

地點在奇妙的花蓮

因為安小姐來花蓮出差辦活動........索性在閒暇之餘CALL了我

那時候我正在忙著園遊會的布置....

就這樣....我們在花蓮的健保局外見了面

明明都是台北人的我們......在台北反而都沒機會見面
-----------------------------------------

這次回台北....竟然難得有機會一起跟六位同學聚餐

這應該是我畢業後第一件到小蘇跟淑女鬼

薛ㄚ芝...在工作過渡忙碌的摧殘下.......竟然瘦了10公斤.........

好神奇阿....

神奇的聚餐.......交換了大家許久不見的訊息...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般......真是種單純的幸福


-----------------

12/1回花蓮的第一天

竟然又碰翹遇到顏小姐跟陸先生來訪

我們也一年多沒見面拉.........

真是歲月催人老...他倆感情依舊好

只可惜他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無法在花蓮久待

我也沒有辦法陪他們....


不過可以跟同學們聚會的感覺真的好棒阿



我真的非常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