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11月份就要過完瞜


我只能說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11月對我來說可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

月初的同工聯誼......

大家的一同努力....或得了好成績

讓公司的氣氛更加融洽....大家真的都非常高興呢



月中緊接著而來的園遊會

真是讓大家耗費了不少心力

這裡我要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協助

從一開始的園遊卷販賣....到後來的攤位擺設

大家都有對我提供了非常多的意見跟協助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都很照顧我

讓我覺得這裡真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呢...........


在這裡再次謝謝大家.........

-----------------------



12月要來瞜....大活動幾乎都結束拉

接下來就是把.....紀錄....給解決啦




希望12月也能開心的過完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阿...................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