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了今天的文茜世界週報

看到了一個早就存在......但得知後又讓我再度震驚不以的事實-----全球暖化

文茜世界週報引用英國(我沒記錯的話)氣象學者的預測:

「如果全球暖化造成的溫室效應無法被人類有效控制,那麼七年後,
也就是2015年,所有的人類都將因為氣候及溫度的巨大變遷而滅亡」

很令人震驚,但我想絕對也不是危言聳聽

只是如果真的只剩七年

那麼我這七年計畫要計畫些什麼呢?

如果真的只剩下七年 我想世界的所有價值觀及歷史文化 所有的一切

都將被重新建構及探討

---------------------

我的計畫我還沒想好....到底是不是剩下七年...我也不清楚
(話說有古時候的預言家預言1999年是世界末日,結果現在都2008年了)><

所以現在應該不是談論人生計畫及哲學的時候

要討論的是愛地球

最近通貨膨脹加上什麼都漲 ...新聞最常報導的就是如何省錢及節能減碳

其實節能除了省錢外...重點是在減碳愛地球

如何愛地球..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在此時在無需多提

重點是: 知道了就應該要身體力行

不然全球氣候一直這樣暖化下去..........七年也許真的不是危言聳聽

想一想接下來的七年你有什麼計畫吧?

如果你不想要未來僅能做七年的計畫...就請你身體力行好好節能減碳愛地球吧

---------------------------

文茜世界週報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節目...

算是真的可以讓台灣瞭解現在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的節目吧

台灣所謂的新聞就是大陸與我方關係..還有美國的總統選舉等

還有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新聞:例如什麼美國某週人養的貓會唱歌拉.某國的狗會打電話之類的

其他國家的內戰..天災..還有許多應該讓我們瞭解的重要事件 反而都進不了新聞時段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個節目

以免台灣人的世界觀只有下面這樣




----
最後附上有關世界末日的搞笑低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