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一定是有某部分缺損 .....才會讓我對認路失去能力

我真的很懷疑之前生活那麼久的地方 怎麼會很多地方對我來說根本都是陌生的


上班第一天黃小姐帶我走了一次路....... 我以為我記得

第二天 我怕會找不到路 於是我7點20分就出門了

結果 我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明明只要10分鐘的路程阿..我沒有遇到鬼打牆阿)

還是我在不停的問路下才找到公司的位置...........真的非常囧

更令我覺得囧的是 我去上班跟回家的路都不同一條

因為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有夜盲症的我 加上方向感極差

我要回家時 沒有辦法走同一條路回家

真的超級窘的阿


以後要時常在騎車在外奔波的我........認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以前 我承認我都是平感覺騎車

認風景認建築物..........就是不認路名

這個壞習慣 現在可是深深的影響我阿

憑感覺騎車 再也行不通了

之後 我要跟地圖成為好朋友

然後變成認路大王...........
(不知道要花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