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說過
賺錢要請家裡的人好好吃一餐(這裡指的應該是正式工作吧)
結果打工後反而忘了

上星期五全家一起吃飯時
妹妹突然提起:不知道是誰說過,賺錢要請全家一起吃飯的。
爸爸 媽媽聽了也跟著附和
而我 當然是很爽快的一口答應
結果爸爸反而覺得這樣太浪費了
說我賺錢很辛苦 吃一頓大餐我要工作好久 捨不得花我這麼多的錢
我知道爸爸是替我著想也替我省錢
可是愛吃跟大方的我 是不會放過這個打牙祭的機會的
----------------------

就這樣 今天 我們全家來到了洋蔥餐廳
很受歡迎的洋蔥餐廳 沒有網路訂位
在早上我打電話訂位時 原本要定七點半的位置
結果 只有八點才有位子

之前同學會時就曾到過一次洋蔥
但那次因為拔牙的關係 所以我很悲慘的只有點一杯飲料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嚐嚐它的料理了


吃所以會選洋蔥.........是因為它有很多道料理
湯 .沙拉 .前菜 .麵包 .主菜 .飲料 . 蛋糕........共有七道之多
而且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吃這樣的歐式(還是美式)的料理
雖然花的錢不少....但大家開心就好

這次的家裡聚餐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爸爸嫌上菜太慢
所以一直碎碎念............
不過他們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
還加送我們麵包安撫我們的情緒........哈哈哈


有機會的話..........
洋蔥算是個不錯的聚餐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