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快一個月以前

我發現馬桶有漏水聲出現

可是是那種很小很小的水聲

一滴一滴的滴著

對於微小聲音很敏感的我

晚上只好帶著耳塞睡覺

在我終於忍不住的2個禮拜後

我跟室友說了馬桶漏水的問題

結果..他們完全沒有發現

應該是因為我的房間離馬桶比較近吧

後來 我又忍了大約兩個禮拜

這中間經歷了房東的拜訪

房東吳先生雖然把樓下水管的漏水給修好了

不過 對於馬桶的漏水他表示..沒發現


水就這樣默默的滴著 滴著


上星期也就是12/25 我到了199

買了新的水箱止水球 最便宜的只要35元

打開了水箱

研究了一下
拆掉舊的止水球

換上新的止水球

就這樣 我再也聽不到水滴聲

於是 我不再帶耳塞睡覺


所以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來的難
只要去做就行拉

這是我繼換燈管後又一全新力作
換馬桶水箱止水球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租屋修繕靠自己


後來...我也順便把樓下水箱的止水球也換了
因為它也出現了滴水聲


套一句廣告詞
馬桶止水球 35元
修好馬桶漏水問題的成就感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oy111 的頭像
    jeanjoy111

    jeanjoy111的部落格

    jeanjo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